首页 > 县区水事

山阳县水利局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积极倡导节约用水

发布日期:2024-03-27 11:02:15     来源:山阳县水利局     作者:王金柱 吴可富         浏览量:1673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也是“中国水周”启动之日,山阳县水利局结合“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系列节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节水意识,促进节水型社会建设。

在宣传活动中,山阳县水利局通过水法宣传进小区、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开展送法律、送知识活动。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有关水法律法规、节水知识,并解答群众疑问。充分利用微信、美篇、抖音、LED显示屏等方式,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等进行积极宣传。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普及了节约用水、水资源保护、水法规等知识,展示了山阳水利建设成就,营造人人参与节水、践行节水的良好社会氛围,形成爱水、惜水、节水的良好社会风尚。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