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22 10:24:01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党政办 陈洁         浏览量:5354

1月22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商洛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共商洛市委五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全面客观的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绩,科学系统地分析了商洛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高瞻远瞩的部署了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厘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是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市直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学习领会其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认真谋划全年水利工作重点,压实压紧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全会精神在水利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要抓好“三个会”的筹备工作。要总结去年承办全省促进乡村振兴加强农村安全饮水保障现场会的工作经验,精心、精细、精致筹备好全省“三农三水三张网”现场会、全省水土保持工作现场会和三省九市河长办联系会议三个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会议,通过召开现场会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二要抓好增发国债项目前期手续完善和开工建设工作。要以项目尽早开工建设为目标,根据项目建设的不同类型,逐一研判项目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以前期要件办理为重点,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各类项目应开尽开、能开早开,为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打下良好基础。三要抓好全市水利工作会议。要紧扣“一都四区”战略目标,真实客观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认真细致谋划2024年工作目标,对在水利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披红戴花”予以表扬,对工作不积极导致任务有欠账的“到人到事”进行批评,进一步激发全市水利干部勇立潮头、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构建起凝心聚力谋发展、上下一心谱新篇的良好工作格局。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机关副县级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