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水事

洛南县水利局 组织学习新修订的《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

发布日期:2023-12-20 09:15:28     来源:洛南县水利局     作者:王慧         浏览量:7448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近日,洛南县水利局召开会议组织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新修订《条例》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水利局党组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围绕《陕西省安全生产条例》的修改背景、修改亮点和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权利与义务、政府和有关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生产安全事故救援和调查处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新修订增加的法律禁止性规定和法律责任逐条结合水利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依法治安理念,把学习、宣传、贯彻好新《条例》,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深入学,系统学,学深学透,以学促干。二要积极谋划、精心组织,迅速开展不同层级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镇办水利分站,村镇供水公司和各镇办水厂,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持续扩大新《条例》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在深入学习宣传中推动贯彻落实在贯彻落实中强化学习宣传效果,推动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落地见效为实现全县水利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保障。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