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商洛市水利局关于2023年度水利招投标及建设项目市场主体“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20 12:06:46                   浏览量:11780

各县(区)水利局、局属各单位、各市场主体: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水利行业营商环境,加强水利招投标监督管理,提高代理机构的执业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度水利招投标及建设项目市场主体“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和对象

在市级开展水利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督的事项中抽取检查,对市级负责监管的水利建设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开展全面检查。

二、检查内容

(一)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参与主体的监督检查;

(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市场主体的监督检查。

三、检查方式

查看现场及相关档案资料。

四、检查时间

2023年9月20至11月20日。

五、工作要求

(一)检查人员要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依法开展现场检查、调查、取证、询问,依法制止违法行为,并做好检查过程影像记录;

(二)检查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相关工作纪律,及时接受信访举报线索;

(三)检查结果将及时反馈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并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规定进行公开;有关违法线索将移交属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

(四)被检查对象应按照相关政策、规范和标准,做好相关管理工作,积极配合检查。

 

商洛市水利局

2023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