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动态

市水土保持工作站赴丹凤县留仙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16:03:22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市水保站 郭晓珍         浏览量:16355

6月30日,市水土保持工作站全体干部在丹凤县留仙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基地讲解人员的引领下,首先来到了会师广场,敬献花篮,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洗礼,回顾入党初心。接着参观了陕南游击队指挥部旧址和古街,最后在革命纪念馆和党性体检中心,聆听了李先念率领的中原突围部队和陕南游击队会师、创建豫鄂陕革命根据地的战斗史和红色革命史。在党性体检中心,党员对照党员体检24问,开展自我检视、自我反思。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和弘扬先辈的革命精神,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为助推全市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