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动态

市河灌站党支部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16:17:12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市河灌站 杨磊         浏览量:194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为主题,河灌站支部扎实开展系列活动。

组织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召开党员大开展学党章、悟思想、强党性、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论党的自我革命》: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等篇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对照自查学、深入思考学,自觉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表率。

图片1.png

强化警示教育,敲响思想警钟。支部书记以“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围绕什么是讲规矩和守纪律,如何做到讲规矩和守纪律为大家讲了生动的党课。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两面人生》赴商州区廉政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廉洁从政。

图片2.png

开展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答题,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以测促学、以学促廉、以廉促行,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纪律教育学习是一项长期性工作,下一步,市河灌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落实水利局中心工作上进一步推动河道管理规范化。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