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全市2024年水保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布置会在商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2 17:48:08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市水保站 支丹洲         浏览量:21366

按照全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要求,局党组决定“今年必须在水利项目前期工作上实现大突破。”为落实局党组分配的水土保持项目前期工作任务,争取更多水保重点项目投资,5月31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全市2024年水保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市水土保持工作站站长董贵青主持。市、县(区)水利局分管领导,水保站长及业务干部共30人参加了会议。

eca96ffec090606f9fff494967e71dd.jpg

会上,各县(区)水利局分管领导汇报了2023年水保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2024年项目谋划情况。市水保站站长董贵青对全市2024年水保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今后水保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要以生态清洁流域建设为重点,要与国家水土保持示范县和示范工程创建相结合,布局相对集中,有主次之分,提高设计水平,保证谋一个成一个。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罗伊辰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吃透有关文件,依法依规履行水保重点项目实施方案的审批权;尽早布局,做好今年水保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三个方面,作了政策辅导,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敢想敢干。任务落实要等于或高于分配的指标;二要加快进度。会后3天内完成项目总盘子、总布局,然后进入设计阶段;三要积极主动。项目设想尽量与政府重点项目相配合,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2024年水保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