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动态

设计院支部在金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09:53:56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市水电勘测设计院 李星         浏览量:22285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4月26日,设计院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开展“守护绿水青山 谋划发展蓝图”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群活动中心广场,党员干部们高举右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路线来到金米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走进木耳博物馆、木耳观景园、木耳文化广场,详细了解了木耳的各类品种、生产管理技术流程。现场了解了“小木耳、大产业”蕴含的产业扶贫思路,学习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等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开拓了眼界、启发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把此次参观学习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设计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汇聚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