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商洛市河长制办公室举办“幸福河流·水美商洛”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3-04-25 09:59:54     来源:商洛市河长办              浏览量:18875

据悉,商洛市河长办将以“幸福河流·水美商洛”主题举办摄影大赛,现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稿。

参赛作品以反映我市河长制工作为主题,突出商洛特色,展现商洛水韵美景从经济、文化、自然、生态、管理与建设等层面,用摄影语言多角度展示我市自河长制实施以来在节约水资源、优化水环境、修复水生态、防治水污染、管理水域岸线、严格水行政执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及各级河长与巡河员一线履职、各类水利工程建设现场等生动画面。

参赛作品要求原创,作品不能随意改变主要画面的元素和创作主题,但在色彩、亮度、饱和度方面可作适当调整。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以1幅计,每组不超过8幅。参赛作品采取网上投稿投稿作品压缩后上传至指定邮箱:2918635831@qq.com市河长办将对获奖作品给予奖励。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