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互动
回复详情
  •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复查询
  • 留言信息
    留言时间
    2021-10-13
    姓名
    李先生
    留言主题
    举报 金丝峡镇街道 张鑫 非法盗踩河沙 严重破坏环境当地政府坐视不管
    留言内容
    张鑫家住在金丝峡镇街道嘉园小区,他从今年三月份开始盗踩河沙,他仗着自己父亲在当地政府的关系网盗踩河沙在高价贩卖几乎是垄断。盗踩地点有 金丝峡服务区前的丹江河到 金丝峡镇太极湖这段的河里挖沙子晚上在沙子运到金丝峡镇客运站斜对面 冀双喜家旁边 堆放,白天在加工贩卖,希望商落市政府有关部门能管管。
    回复信息
    回复时间
    2021-10-22
    回复人
    商洛市水利局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市水利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商南县水利局派工作人员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经商南县水利局现场查看及走访镇村干部和周边群众,张鑫(男,33岁,家住金丝峡镇太吉河社区,父亲张某,55岁,商洛市某企业下岗职工在家务农,母亲冀某,55岁,在家务农)没有在河道内盗采过砂石,河道内平整无机械痕迹,无人员采砂痕迹。2019年至2020年该段修建河堤,全部下河路口已封死,无下河便道,机械无法进入河道。该社区冀双喜家堆放的砂石是张鑫及冀鹏飞(冀双喜儿子)在商南县润鑫砂石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购买的砂石(此处堆放的砂石有商南县润鑫砂石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开出的票据,共计170余方),出售价格与本地砂石价格基本相同,未见高价出售。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