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建设征地移民安置通过市级初验

发布日期:2022-09-27 09:15:02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市河库中心 赵健         浏览量:8595

9月23日,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市级初验会议在镇安县开元大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商洛市库区移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持,市河库中心主任刘尚忠、镇安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智、陕西镇安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市发改委、市财政局、镇安县有关部门及工程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9月22日下午,商洛市库区移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单位及专家对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并对移民户进行随机抽查走访,详细了解了移民搬迁后生活情况和满意度。同天晚上,各位专家查阅了相关资料。9月23日上午,在镇安县开元大酒店召开了验收会议。会上,验收委员会观看了工程移民安置声像资料,听取了移民安置验收自验及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移民安置实施、管理、规划设计、综合监理和独立评估等工作报告,同时听取了专家组的验收意见和验收委员会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大会形成了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初验报告,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图片2.png

市河库中心主任、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建设征地移民安置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尚忠指出,陕西镇安抽水蓄能电站工程蓄水移民安置顺利通过市级验收,是移民的福事、是项目管理处的喜事、是镇安县的大事,对本工程后续工作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并强调,镇安县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初验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积极筹备省级终验工作,确保工程蓄水验收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