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18:02:19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党政办 何筱         浏览量:8029

2022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全力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巩固以案促改工作成果,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96日,市水利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永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切实增强从严从实深化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一寸不让反对“四风”,不断深化和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

会议要求,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引导。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制度和疫情防控等各项要求,认真部署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纠纷排查、灾害监测预警、应急处置、供水保障、清廉过节等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形成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令行禁止。市直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做到“十个严禁”,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带头转作风、抵歪风、树新风,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切实做到守纪律、懂规矩,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抓好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紧盯“早发现”这一关键环节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有关规定。要坚持管好日常,严格执行八条硬措施,坚持守土尽责,切实扎牢外防输入防线,落实落细四方责任,对系统干部及亲属有返商人员情况的进行全面筛查,提前报备并做好登记,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四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局党组将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坚持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对不收敛、不制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不力的情况,一律从严从快从重查处,形成节日期间风肃纪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