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商洛市水利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16 22:38:13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浏览量:8899

8月16日,水利局召开党组会,专题传达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和安排,结合水利行业实际进行了细化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市直水利系统掀起学习的高潮,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刘国中书记、赵一德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切实把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二要紧紧围绕“一都四区”战略目标和“3466”总抓手,以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度军令状为主线,以当前防汛、防疫和抗旱保安全为着力点,统筹推进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消除直饮窖水及农村供水保障、水资源保护管理、中心城区水生态修复、全域水土保持、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水利系统安全生产等工作。三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要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贯穿工作始终,把守牢水利系统生产安全、疫情防控有序有效、干部职工廉洁守法、风险隐患排查消除等作为工作的底线要求,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直面水利系统历史遗留问题多、风险隐患大、工作基础差等各类困难问题,硬骨头,解老大难问题,确保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四要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持续“换脑子、转作风”,以机关“十化”建设成效巩固为抓手,在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工作成效等方面再加力,真正把作风建设的效果体现到商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在项目谋划、资金争取、示范创建、考核评比等工作上再上新台阶,争取全省供水保障等更多的现场会、水土保持示范县等多先进荣誉落地我市,为建设“一都四区”作岀更大的水利贡献。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