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动态

市二龙山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凝聚合力促振兴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0:18:19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二龙山水库管理处 王妍         浏览量:11487

为助力乡村振兴,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0日市二龙山水库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领导、近三年参加工作的年轻干部共25人前往帮扶村商州区大荆镇石桥村开展“凝聚合力促振兴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首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二龙山水库管理处支部与石桥村支部就各自基本情况、帮扶措施、帮扶成效、工作进度进行座谈交流,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就围绕如何扎根基层服务乡村振兴畅谈工作体会随后,参与活动的全体成员走村入户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捡拾垃圾,清除杂草,帮助村民清理门前屋后乱堆乱放杂物,宣传涉水法律法规、疫情防控知识及防汛知识,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多本,受教育群众120多人。最后,集体参观了石桥村百亩红仁核桃产业科管示范园。

大荆镇石桥村是二龙山水库管理处的乡村振兴包抓帮扶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管理处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举全处之力推动石桥村的振兴工作。选优配强驻村工作队,主要领导亲自包抓7名重点监测户,先后投资7万余元改善村委会基础设施、打造红仁核桃产业科管示范园。目前,乡村振兴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中。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