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水事

洛南县水利局开展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2 18:27:25     来源:洛南县水利局     作者:王慧         浏览量:10604

为进一步促进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规范建设管理,确保我县水利工程建设安全,近日,洛南县水利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对全县9个在建水利工程开展现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赴洛南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工程、洛南县东沙河罗村双关村防洪工程、洛南县洛惠渠灌区续建配套设施与节水改造项目、张坪水库库区综合治理工程等重点水利工程施工现场,对施工用电、边坡防护、脚手架、临水施工、起重机械等重点安全管控部位和环节进行了认真检查,详细查阅了在建工程的防汛度汛预案编制及落实情况、施工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标识等安全生产管理台账。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下发整改单,明确整改时限,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同时,就下阶段工程安全生产管控重点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在建水利工程施工安全是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参建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大工作力度,落实施工安全管控措施,确保工程施工安全。二是狠抓问题整改。各参建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倒排整改工期,确保检查反馈的问题能够按期完成整改。三是强化督促检查检查组将继续跟踪整改落实情况,确保风险隐患得到全面、及时、有效整治,保障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