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水事

镇安县水利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08:57:50     来源:镇安县水利局     作者:樊鹏         浏览量:8147

受疫情影响,西安血库告急,镇安县水利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1月13日上午,献血人员早早来到献血流动车旁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满腔热血褪去了“三九”的寒冷,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填表登记、体格检查、血液检测、血液采集等相关流程。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57人参加,献血18200毫升。

1.jpg

2.jpg

3.jpg

大爱无言,心血相连,无私奉献,爱心无价。水利局干部职工用爱心践行初心,用奉献诠释担当,以实际行动为保障临床用血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充分彰显了水利人的忠诚担当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能为抗疫做出一份贡献,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感到非常的光荣与自豪。”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