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水事

商州区水利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7 18:32:05     来源:商州区水利局     作者:刘亮         浏览量:9474

连日来,商州区水利局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围绕“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开展精神传达、集体学习,进行广泛交流研讨,着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图片1.png

11月18日,商州区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旭东同志从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会上,党员干部职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决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极大鼓舞和激励我们“水利人”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我们必将聚焦水利事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务必担当起应有的职责,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水利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思想,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总基调,转变治水理念,坚持节水优先,从传统治水向系统治水,柔性治水、协同治水转变,围绕建设“中国康养之都核心区、高质量发展转型模范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示范区、营商环境最优区、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先行区”,持续推进全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水利基础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水资源管理体系、水旱灾害防御体系、水生态环境修复体系、水工程治理体系、水行业监管体系,保护良好的水生态环境,强化水利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商州区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实的水利基础支撑。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