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我市3篇文章获得水利文协“讲好农村供水故事”征文活动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11-26 18:09:51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市供水站 王铄 雷妍         浏览量:4064

2021年7月,中国水利文学艺术协会举办“中国水务杯讲好农村供水故事”征文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征文。经过激烈角逐,丹凤县水利局张喜云撰写的《如水情怀》、张金哲撰写的《群众安全饮水的守护人》和商州区惠众农村供水有限公司任延波、任楠楠合著的《肩负使命解民困》等3篇文章获得此次征文活动的优秀奖。

这3篇优秀文章得到水利部的肯定,充分展示我市在农村供水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展现了农村供水工作从业人员良好精神风貌和农村供水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反映了农村供水工作在保障民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一份温馨的礼物。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