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动态

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观看电影《长津湖》有感

发布日期:2021-11-19 17:07:21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市河灌站 薛强         浏览量:15148

11月16日,河灌站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同志们一致表示,有许许多多将士在长津湖战役中壮烈牺牲了,那不是一串串数字,那是有血有肉的灵魂,他们都和我们一样向往着美好的生活。可他们为了保卫我们伟大的祖国,为了祖国人民能过上平安幸福的生活,“打的一 拳开,免得百拳来”,用他们血肉之躯在中国边境立起了一道钢铁长城,用铮铮铁骨照亮了祖国的万里山河。他们是我们民族的骄傲,他们的精神树起我们民族的精神丰碑,感染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如今这平安盛世,正如他们所愿。让我们铭记历史,致敬英烈!珍惜现在美好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

图片3.png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