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动态

市水保站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22 10:15:01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市水保站 郭晓珍         浏览量:13998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10月20日下午,市水保站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长津湖》。

e9febd2ef76031cdc4924c4e0615a81.jpg

《长津湖》记录了抗美援朝最为惨烈的战役----长津湖战役,影片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战士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一举扭转了战场态势,生动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和气吞山河、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长津湖战役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为抗美援朝战争的最后胜利奠定了基础。

近三个小时的观影,党员干部感触颇深。今日的和平来之不易,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早为我们负重前行,如影片中说的“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我们的后辈就不用了打了”,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英雄们负重前行乃至用生命换来的。大家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将“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践行在行动上,落实在日常中,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投身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为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