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15 08:39:13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水资办 王玉鎐         浏览量:1829

为全力做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10月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永山带队对商南县和丹凤县秦岭“五乱”问题及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png

许局长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环保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发展问题来抓,带头换脑子、转作风,一项一项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一是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实行清单式管理,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确保所有问题按照时限要求彻底完成,全部清零。二是加快整改进度,全面落实整改措施,不摆困难、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按要求整改到位。三是对各级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再次开展“回头看”,扎实开展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整改清零、销号到位、问题不反弹。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