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动态

市河库管理中心专题学习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9 11:34:17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市河库中心 张俼溥         浏览量:11678

9月7日下午,市河库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王青峰市长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河库中心主任刘尚忠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当前和今后河长制、水生态保护、水旱灾害防御等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紧紧围绕“一都四区”建设目标,深入推进“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持续换脑子、改作风、树形象,结合河库管理中心重点工作系统谋划、狠抓落实,扎实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认真学习王青峰市长在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吃透弄懂讲话精神,理清单位重点工作任务,定目标、添措施、增动力,切实提高抓落实的水平,增强抓落实的效果。二要持续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常态化开展河流“四乱”问题整治,重拳整治河道违法违规采砂行为。三要巩固“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成果,形成“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确保中心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图片1.png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