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水事

镇安县水利局召开会议部署当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5 15:52:50     来源:镇安县水利局     作者:柯善方         浏览量:8238

8月24日,镇安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传达县委查灾救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系统查灾救灾工作。局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决定,成立镇安县水利局灾情核查与抢修工作组,由程云燕担任总指挥。下辖3个小组一是城区供水抢险应急组,自来水公司经理周平,副经理赵乐平分别担任正副组长,成员由陈新军14人组成,主要任务是负责城区水毁供水工程修复,保证城区供水安全;二是城区防洪渠抢修组。由党组成员刘承印担任组长,水政监察大队队长魏冰、河道管理站负责人刘宝峰担任副组长,成员由水政监察大队、河道管理站成员组成,主要负责城区防洪渠的清理工作;村镇供水抢险与水毁核查工作组。根据全县15个镇办地域分布情况,分别划分为5个小组,小组长由程云燕陈正国连善成田宽平毛加斌担任,并指定了每个小组的指挥人和组成人员,以及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负责地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查灾救灾会议精神,深入全县15个镇办154个村社区,甚至蒙受重灾农户,掌握水毁河堤、水毁饮水安全第一手资料;二要坚持边查边恢复的原则,尤其是村民饮水工程要即查即处,确保群众生活不受灾情影响;三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执行“八项规定”,做到不扰民。

镇安水利局部署查灾救灾,生产自救工作_20210824154100.jpg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