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7 15:53:34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党办 鲍文         浏览量:1899

8月13日,市水利局召开“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郑光照同志在全市“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再次解读了《商洛市水利局“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实施方案》,通报了领导干部及单位作风建设自查清单及整改台账督查反馈情况。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学习市委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加强作风建设的认识、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题中之义,是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迫切需要,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党的性质宗旨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举,必须持之以恒抓好抓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明晰内涵、凝聚共识,对标对表全市“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要求,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十四五”水利发展,以党建引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实事,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发展新业绩。二要聚焦重点、树立导向、抓好典型,不断深化机关“十化”建设,着力培树“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锻造形成开拓创新的思想作风、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团结有力的组织作风、文明健康的生活作风、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三要加强统筹、完善举措、建立机制,坚持标本兼治、融入日常、创新方式,把作风建设与换脑子,转变思想观念、强化问题导向、崇尚实干精神、推进基层减负、勇于攻坚克难、激发干部活力、改进工作方法、敢于担当突破、完善绩效考核、正确选人用人相结合,推动作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走好。四要压实责任、注重示范、强化督导,紧密联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模范机关创建、防汛抢险救灾、城乡安全饮水保障、河库治理、统筹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和开展“机关十化建设年的各项任务,推动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改观、大提升。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