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动态

市水土保持工作站组织干部观看电影 《秦岭花开》

发布日期:2021-07-02 09:12:41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市水保站 郭晓珍         浏览量:11064

为弘扬先进典型精神,学习榜样人物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水保站干部职工在文悦影城观看扶贫主旋律影片《秦岭花开》。

图片1.png

影片以山阳县卫计干部、兼口头坪村党支部书记李长庆同志为原型,讲述了基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扶贫一线、服务一方群众的真实感人事迹,反映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进程,广大基层干部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帮助群众脱贫致富、舍小家为大家、不怕吃苦服务基层的崇高精神。2017年4月24日,时为口头坪村党支部书记李长庆同志连续3周工作,加之常年积劳成疾,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时突发心脏病,经抢救不幸逝世。

观影结束后,大家认为,《秦岭花开》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李长庆同志扎根基层,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是一位真正的共产党员,为党的脱贫攻坚事业献出了宝贵生命。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我们要结合“牢记嘱托 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立足本职工作,树立先锋意识和表率作用,脚踏实地干工作、锐意进取争先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