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14:58:49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市供水站 王铄         浏览量:12053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市水利局29日上午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永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戴林为市水利局老党员代表赵巨刚、张花蕊颁发纪念章,代表局党委市直水利系统5名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七一”前夕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许永山在颁奖仪式上指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他们有的党龄甚至超过70年,一直以以他们为代表的老同志忠心向党、忠诚不渝,无怨无悔、奉献付出,把宝贵年华和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党和水利事业,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就是党和人民给予的充分肯定和极大褒奖。

许永山强调,商洛水利事业发展取得今天的成就得益于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老干部、老党员,有的退休之后还在为水利工作建言献策,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他们孜孜以求的工作态度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每个党员学习和传承,我们要铭记党的历史,从广大老党员身上学习忠诚品格、高尚情怀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汲取智慧力量,为新时代商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许永山要求,局党办、党政办和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同志的退休生活,顶格落实有关待遇政策,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为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使他们老有所获、老有所乐、老有所享。

d86b18ea4934796cdb1aecae0cc535f.jpg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