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14:50:58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党委办 何筱         浏览量:11220

6月29日上午,市水利局组织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实况,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629154950.jpg

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让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深感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正是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才换来我们祖国现在的繁荣富强。

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