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市水利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1 17:33:36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党办 何筱         浏览量:1509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巩固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活动成果,筑牢党员干部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611日,市水利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副局长戴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中共商洛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节期间廉政过节和“四风”工作的通知》,对廉洁过节和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形成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对有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处置,营造文明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二要强化教育引导严明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做到“九个严禁”,不踩红线,不越雷区,不碰高压线,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局党组将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等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坚持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局班子成员、机关副县级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