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水事

镇安县水利局机关党委传承延安精神激励奋斗之志

发布日期:2021-06-07 08:14:20     来源:镇安县水利局     作者:柯善方         浏览量:7251

6月4日,镇安县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系统党员会议,党委副书记刘承印以《传承延安精神 激励奋斗之志》为题讲党课。

_LX_1411_1.JPG

刘承印的党课着重讲了三个的内容:一是明确延安精神的政治内涵是什么?他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中央在延安13年历史经验最关键的一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这是党中央在延安13年的基本经验;坚持一切为人民,依靠人民是党中央在延安局部执政的重要经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是延安精神的重要特征。

二是学习传承延安精神的现实意义。他说,新时代学习和传承延安精神是坚定正确的政治建设的需要,是增强信仰、信念、信心的理论建设需要,是树立人民至上理念的宗旨教育的需要,是砥砺艰苦奋斗的作风建设的需要。

三是如何用延安精神激励奋斗之志。刘承印说,要用延安精神激励奋斗之志,必须做到:忠诚核心,“胸怀两个大局”检视理想信念,打扫思想灰尘;树立人民至上,多做利民实事;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