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水事

山阳县节水型社会提升综合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1-06-02 15:32:50     来源:山阳县水利局     作者:王金柱 徐昕         浏览量:7421

5月31日,商洛市水利局组织相关专家对山阳县节水型社会提升综合项目进行了验收,该项目是2020年10月经商洛市水利局批准建设,建设主要内容:创建节水型企业2家、公共机构和节水型单位14家、节水型居民小区7家,打造1家节水型示范点,安装高耗水用户在线监测系统1套及远程水表7块。

验收组通过对节水项目现场查看、审查资料、听取汇报、技术评估、督促检查的方式,对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

图片2.png

随后,召开了验收会议,验收组成员对项目实施完成情况进行讨论分析,认为该项目的实施能充分发挥节水型载体建设在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节水意识。

图片1.png

验收组一致认为,山阳县节水型社会提升综合项目开展扎实,成效显著,达到了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验收专家组组长靳瑞杰指出,山阳节水型社会提升综合项目总体实施情况很好,要加强后期的运行及节水效益的管理工作;要通过对节水示范单位及节水型企业的创建,及时总结亮点,广泛推广,形成全社会节水氛围;要对改造过的项目做到精细化监督管理,不断提高节水项目管理水平,确保节水改造项目落到实处,以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支撑山阳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