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到市水利局视察调研水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4 10:46:00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水资办 陈洁         浏览量:1601

5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宋承林带领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视察调研组一行莅临市水利局,对水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水资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水资源总量、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指标、秦岭区域水电站整治、地下水开采、水资源税费改革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对当前水资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调研组对市水利局水资源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黄河保护和治理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扎实履行职责,严格水资源使用总量控制、优化配置、合理开发,有效保护水资源;三要积极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工作经验,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探寻水资源管理工作的新方法、新成效,争取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