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省水保研究所专家来商调查水保监测点现状

发布日期:2021-05-11 16:31:48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市水保站 支丹洲         浏览量:10804

近日,省水保研究所专家常战怀一行,来商对我市水土保持监测点现状进行实地调查。

_DGQ9054.jpg

调查采取现场定位核对、面积核算、要素达标率评估等方式,对全市已基本建成的五个水土保持坡面径流监测场和沟道卡口站逐一查看、核对,并与有关县水利局主管局长、水保站长进行座谈,征求维持监测站(场)正常运行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为期3天的调查,工作组对我市在水保监测站(场)前期建设及运行管理等方面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拟将我市已建成的五个站(场)(商洛市二龙库区鱼家沟坡面径流场、洛南柴峪沟卡口站、丹凤桃花谷径流观测实验站、商南鹦鹉沟径流观测场、镇安磨石沟卡口站)推荐纳入全省水保水蚀监测点正规化建设实施规划。

此项工作,主要是为编制《陕西省水土保持监测站网建设实施方案》,进一步优化全省水土保持监测站点布局、提升监测站点设施建设标准而开展的全省水保监测站点调查活动。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