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动态

市河库处开展主题党日暨科技 下乡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15:28:49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市河库处 张俼溥         浏览量:9957

3月24日,市河库处在丹凤县竹林关镇开展“争当秦岭生态卫士,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主题党日暨河长制“示范河流”创建服务活动。

DSC_6754.JPG

 商洛市水利人才服务团河库服务分团全体成员首先来到竹林关镇,与镇级河长和部分村级河长进行了座谈,了解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对示范河流创建工作进行指导,现场查看了水利部反馈竹林关镇东炉村河道“四乱”问题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随后,市河库处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来到丹江河畔,开展“争当秦岭生态卫士,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刘尚忠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章节。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坚定了信心,鼓起了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也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务实的举措,确保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水利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