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水事

区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14:58:53     来源:商州区水利局     作者:刘亮 杨杰         浏览量:6835

3月22日,区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长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张盈安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分类指导,创新方式方法,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在水利发展改革中牢记嘱托,直面工作短板,坚持目标导向,持之以恒贯彻新发展理念,学理论,提思想,促能力,蓄动力,奋力开创商州水利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局属各党支部要承担起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部署、率先垂范,全力抓好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要着力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宣传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商州水利改革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