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水事

镇安县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4 11:53:46     来源:镇安县水利局     作者:柯善方 李立彬         浏览量:5693

3月22日,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镇安县在县城中心广场拉开宣传活动序幕,县政协副主席刘家钊出席并全程参加活动。

镇安县举行水法宣传  县政协副主席刘家钊给小学生散发宣传资料YLXS7362_1 (1).JPG

早上9时许,县城中心广场布置一新,“镇安县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宣传咨询点”、“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珍惜水 爱护水”等横幅全新展示,刘家钊与县水利局工作人员接待了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解答了群众提出的问题。随后,刘家钊来到镇安县第三小学,走进教室为孩子们发放《中小学节约用水》《图说河长制》《水土保持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为孩子们讲解宣传城市节约用水知识、长江保护法等。

镇安县举行水法宣传YLXS7362_1 (5).JPG

活动现场,镇安县水利局以发放宣传彩页、播放音频、水利干部现场释疑解惑、水法宣传进校园等方式,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的由来,动员全社会进一步提高对水资源节约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让大家自觉投身到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行动中。

活动当天接待群众咨询2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余种,2000余份。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