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水事

洛南县水利局扎实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2 16:37:18     来源:洛南县水利局     作者: 樊卫荣         浏览量:5991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历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安排,即日起至4月底,在我县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

IMG_20210315_081335.jpg

洛南县水利局近日在全体职工会上组织学习《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同时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制定《洛南县水利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方案》要求:一是开展“进校园”、“进机关”、“进村庄”、“进企业”和“进景区”“五进”活动,并通过政策宣讲、媒体宣传、采风摄影等方式做好宣传。二是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开展“五乱”问题监督检查、“五乱”问题整治和各类专项整治。三是组织开展“4·20秦岭生态卫士行动日”活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行活动,“河长”现场核查问题整改等系列实践活动。   

《方案》要求各相关单位、股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干部职工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生态环保意识,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