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利新闻

省水保与移民工作中心领导来柞水县调研水土保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0 14:21:21     来源:市水保站     作者:郭晓珍         浏览量:19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柞水县金米村主导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省水利厅总经济师、省水保和移民工作中心主任杨稳新带领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局省水利厅相关专家,深入我市柞水县金米村流域综合治理生态保护产业发展水保项目规划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罗伊辰,市水保站站长董贵青,柞水县水利局局长徐天武陪同。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png

杨稳新主任一行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先后参观了金米村现代农业园区培训中心、木耳产品展示平台、木耳电商网络销售平台、木耳种植大棚,详细了解木耳的种植方式、品种分类、生产技术和销售渠道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沿河踏勘了护地堤建设情况,并对2021年金米村水利水保项目申报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对已建成的水利基础设施给予肯定。

图片3.png

1615360845428910.png

稳新指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光荣的使命,商洛市和柞水县水利部门要围绕金米村水生态环境治理和主导产业发展来规划水利水保工程,主要实施清洁型流域治理,沿河耕地水利化,缓坡耕地梯田化,村庄周围整洁化,田间道路标准化,荒山荒坡全绿化,用两年时间将金米村建设成国家级水保示范园,力争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的乡村振兴示范村。要始终将水土保持工作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柞水县水利局局长徐天武表示,我们将按照杨主任和专家们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金米村“十四五”水利水保项目规划,积极争取中、省投资,高标准实施,向国字级水保示范园和乡村振兴示范村方向努力。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