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水事

镇安县水利局召开“聚心气、提士气、扬正气、 促发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第一阶段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17:41:49     来源:镇安县水利局              浏览量:6076

2月26日下午,镇安县水利局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会议,总结“聚心气、提士气、扬正气、促发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第一阶段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水土保持工作站、水电水库管理中心、水政执法大队、水资源工作站等六个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聚心气、提士气、扬正气、促发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坠落的新星》警示教育片,学习了《贪财夫妻念歪“致富”经》、《错把工程矿产领域当成自己的“提款机”》等典型案例。

会议对水利系统“聚心气、提士气、扬正气、促发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我们开展了“三学三查二整治”活动,即学理论守初心担使命,学法规严纪律守底线,学案例知敬畏存戒惧;查责任看心气齐不齐、查纪律看士气盛不盛、查作风看正气足不足;制定整改清单,着眼长远治。由于党组重视,各单位组织严密,每个干部职工积极投入,顺利完成了第一阶段任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县局制定下发的《镇安县水利系统开展“聚心气、提士气、扬正气、促发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一如既往地凝心聚力、严密组织好第二阶段作风建设主题活动,针对集中整顿阶段查摆的问题,采取得力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全面推进第二阶段主题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