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水事

镇安县水利局深入基层“三查”促进主题活动开展

发布日期:2021-03-08 17:37:56     来源:镇安县水利局     作者:柯善方         浏览量:5880

全县干部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开展后,水利局专题活动工作专班针对第一阶段的目标任务,于2月22日,由党组成员、副组长叶堂武、沈意珍带队深入下属单位,开展“三查”,一查作风纪律,二查学习内容,三查讨论效果,以此促进“聚心气、提士气、扬正气、促发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的开

查作风纪律,看干部是否到岗到位,看干部是否从节日状态回归到正常工作状态,有没有迟到早退的现象,假日综合症是否革除。下乡、外出是否报备、请假。重点看干部的精神状态,是否存在纪律松弛、人心涣散、不守纪律、不守规矩、顶风违纪等问题。

查学习内容,看县委县政府规定的学讲话、学法规、学案例等内容是否落实,单位的会议记录、个人的学习笔记是否完整齐全。重点看党员、干部是否存在不学习、不钻研,敷衍了事,疲于应付,学习不深入,没有效果的问题。

查讨论效果,看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是否得到提升。党员、干部的红线意识是否得到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是否有所提高,是否做到了自警自省令行禁止。党员、干部的自我剖析是否上墙等。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