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中共商洛市城区河道与灌区管理站支部组织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1 10:44:38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河灌站 李媛         浏览量:41215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河灌站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积极性,12月1日下午,河灌站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追忆抗美援朝,致敬最可爱的人。

《金刚川》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在金城发动的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背景,用一线战士第一视角热血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跨越金刚川河增援金城前线,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又一次的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真实故事,成功让增援部队在指定时间渡过金刚川的英雄事,展示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顽强拼搏、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单位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通过观看影片,使同志们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要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我们要在各自的岗位上,不畏艰难险阻,努力开拓进取,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为河道管理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