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动态

市水保站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发布日期:2020-10-29 17:14:30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水保站 郭晓珍         浏览量:46776

10月26日,市水保站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秀美人生》。影片以“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人物原型,为我们还原了一个年轻的基层“第一书记”黄文秀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黄文秀,北师大研究生毕业,驻村书记,扎根在百坭村,她把脱贫作为自己肩上的责任,在她的眼里、在她的心里都是百坭村的百姓,都是如何解决群众面临的急需解决的问题。脱贫是根硬骨头,她把这些硬骨头一项一项列出来,在作战图上圈点,在工作中一项一项去落实,用她柔弱的肩膀扛起了百坭村,引领百坭村全村走向脱贫致富。

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心中的感动转化为奋发作为的动力,在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力求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无悔于青春,无悔于时代,正如影片中黄文秀说的“年轻人的态度,就是村子的未来”。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