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动态

二龙山水库管理处支部组织观看《八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08:52:15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二龙山水库管理处 金彩霞         浏览量:46965

为纪念抗战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支部于9月17日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集中观看爱国主题电影《八佰》。

影片《八佰》主要讲述了淞沪会战中“八百壮士”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不畏生死的英雄气概和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用生命和鲜血顽强抗日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唤起人们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谱写商洛新时代水利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