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直动态

市河灌站举办《民法典》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03 14:25:32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河灌站 程娅莉         浏览量:40956

为了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增进全站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 8月24日上午,市河灌站特邀请法律顾问陕西秦南律师事务所王新芳律师为大家讲授《民法典》知识。全站职工参加了此项知识讲座学习。

讲座中,王新芳律师主要围绕民法典的总则、婚姻家庭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案例对此次民法典修改的亮点进行了辅导。此次讲座对全站干部职工学习掌握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加强学习《民法典》,当好民法典的宣传者、实践者,坚持依法行政,不断提高依法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