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16:26:12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水资办 刘振宇         浏览量:43392

6月3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宣讲会上,支部书记王六一用通俗质朴的语言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总书记来陕来商考察行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对我市发展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深刻内涵,并就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前所未有的政治站位,带头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严守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加强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使秦岭山更绿水更清,守护好中华民族的祖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殷殷嘱托,坚持把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切实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水利配套设施建设等,充分发挥水利帮扶作用,全面完成贫困村的脱贫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水利贡献。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