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召开“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09 14:12:55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党政办 薛星         浏览量:43615

6月3日,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机关支部“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

会上传达了市水利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组书记、局长许永山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商洛市水利局局党组关于“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中共商洛市水利局局党组关于开展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的通知》《中共商洛市水利局局党组关于印发机关“十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以及《中共商洛市纪委2020年第1期党风廉政教育资料》。

会议强调,一要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想清楚。开展“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专项整治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措施,也是切实转变支部党员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激情的现实需要,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走在前做表率,树立良好形象。二要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具体要求弄明白。要以“强学习、强纪律、强实干”来转作风,以“明任务、强措施、常检查”来夯责任,以“定机制、找差距、严督查”来抓落实,以“盯目标、勇担当、抓整改”来促发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围绕“学习理论常态化、言行举止礼仪化、办公场所整洁化、工作对接规范化、办文办会精细化、干事创业协同化、工作质量标准化、工作落实责任化、跟踪问效严实化、考核奖惩具体化”扎实开展“十化”创建,着力建设高效、廉洁、实干、服务、学习型机关。三要把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要求做到位。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党委各项工作要求,真正把“想干事”作为一种状态和激情,把“能干事”作为一种能力和水平,把“干成事”作为一种追求和目标,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争创模范支部。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