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强党性 三重三亮忆初心

发布日期:2019-11-08 14:05:53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党办 支丹洲         浏览量:42828

无论出发点多小,都不能忘了为什么而出发;把普通的工作做好,从具体的事情做起,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朴实的语言,发自内心的真情表白,使整个会场洋溢着温暖、和谐、拼搏向上的浓厚气息!这是市水利局日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三重三亮”活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组织进行专题研讨的真实写照。


党徽映初心,5名县级领导干部带头畅谈入党自愿经历。不同的岗位角色、不同的初心感悟,却折射出相同一致、与人争先的入党志愿。大家纷纷谈对党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梳理从入党到至今对完成好党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所存在的不足,纷纷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不足亮承诺、定目标,不断将专题研讨活动推向高潮。

交流会上,许永山强调:一是党组、各支部要结合党委(党组)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讨论,加深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各支部要通过组织党员规范佩戴党员徽章、发放服务卡和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等,亮出党员身份;三是通过设置展示板、电子显示屏、网络平台,或印制承诺名片、作承诺桌牌等,亮出党员承诺;四是透过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和星级窗口竞赛、工作实绩公示等,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担当使命;五是各支部要把开展“三重三亮”活动作为做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六是要充分发挥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作用,大力宣传开展“三重三亮”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七是要在市直水利系统培树典型和推广先进典型,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局主题办要加强对“三重三亮”活动的督促指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