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日期:2019-11-05 15:06:57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党政办 梅栋升         浏览量:42683

11月5日,市水利局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组织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仿佛一道“时间走廊”,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发展道路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唤起了每个年龄段党员同志记忆深处的共鸣。

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段段珍贵视频……无不让在座的党员干部们深刻体会到当年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惊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华大地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观看结束后,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党员同志纷纷感叹,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道路。现在衣食不愁,住行无忧,这一切都得益于祖国的繁荣昌盛。七十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