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学习先进事迹,铭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19-10-25 15:56:53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二龙山水库 王显锋         浏览量:4222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事迹,10月22日市二龙山水库管理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中层负责人19人赴丹凤县龙驹寨镇马炉村党性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奋斗足迹,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优秀共产党员刘西有同志的感人事迹,探寻为民初心,体悟使命担当。

广大党员先后参观了马炉村农耕文化厅、脱贫攻坚爱心超市、刘西有纪念馆,观看了纪录片《大寨红旗映丹江》、《丰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上的讲话,聆听了刘西有带领群众克服重重困难12把镢头修田造地、七战康沟、“以马换牛”及刘西有家风故事,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强烈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刘西有同志为榜样,学习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信念坚定、艰苦奋斗、求实创新、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铭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肩扛“一江清水供京津”的政治使命,永不懈怠。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