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程建设信息

省水利厅检查商洛市取水工程核查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7 15:39:51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浏览量:2787

6月下旬,省水利厅检查组到我市抽查丹凤、商南两县长江流域取水工程核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业务技术指导。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两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查看并指导了《取水工程排查清单》、《取水工程核查表》、《取水工程核查对象名录》等表册的填报工作,实地查看并复核了2处较大规模取水工程的取用水和表册填写情况。

通过内业资料的检查与现场的实地勘查,检查组对我市长江流域取水工程核查登记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截至目前,我市已填报452个取水工程核查对象名录信息并通过了省级复核,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