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归档)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15:32:38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党政办 梅栋升         浏览量:117427

“七一”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会议和市纪委第四次会议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6月28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占齐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许永山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听取了局机关支部、市防汛办支部等4个支部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林,局总工程师罗伊辰分别对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举措,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

许永山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简要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至关重要。市直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局党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谱写商洛水利事业发展新篇章。他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升引领力。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推进模范机关标准化,进一步提升组织力。围绕“五个基础”,紧扣“7+1”标准化体系建设,从严从实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基本制度,不断深化党员教育和管理,持续推进市直水利系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要强化班子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发展力。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依法开展班子换届选举,选优配强党组织班子,持续增强班子战斗力。四要规范执行党建制度,进一步提升执行力。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健全和完善机关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机制,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强化督察督办和跟踪问效。五要持之以恒纠风肃纪,进一步提升防控力。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坚持守纪律讲规矩,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树立良好的水利行业形象。

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占齐就贯彻许局长讲话精神,做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二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三要狠抓当前,务求实效,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抓紧抓实开展并安排好下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顺利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98岁生日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